杭雨流醉

当你在队群里骂他是流氓

随缘码文

文州生日快乐啊


兴欣

叶家媳妇:呜呜呜,叶不羞你这个不要脸的流氓,我不要再看见你了,你睡沙发去吧qwq

逐烟霞:揉揉头,回头我帮你教训叶修那个不要脸的

包子入侵:哎,老大玩的不是散人吗,我才是流氓啊

沐雨橙风:『偷笑』

君莫笑:包子,这话讲得就不对了,哥玩的散人可是全职业的

包子入侵:老大说的好!

正坐在沙发看手机的你突然感觉有人在朝你的后颈窝吹气,你不用回头看就知道是叶修,不想理他,故意往沙发的另一边挪了挪,没想到叶修手一伸就把你抱回了他的怀里:“媳妇,今晚要不要试一试哥的散人技能。”


蓝雨

文州夫人:喻文州我要和你分手,每次都把人家弄得很痛(T_T)

夜雨声烦:我们队长可是超级好的,平时都会给大家带奶茶请大家吃饭,过年过节还会祝大家节日快乐,平时还多照顾新人,夏休期带着我们去抢boss,还天天和我PKPK,还有啊他经常给我带小零食,本来我是不爱吃的 但因为是队长送的就一定要吃。。

喻队夫人:少天今晚有空来我家吃饭啊,我给你准备了基情喻黄r18的本子和秋葵大礼包

夜雨声烦:不想讲话

索克萨尔:夫人要给少天什么东西^_^

文州夫人:文州我错了555,你听我解释


评论(1)

热度(16)